close

昨天看到了表妹的一本書:千萬不要學英語

名字很特別,所以我拿起來翻一番。

不得了,我似乎正需要這本書給我ㄧ些啟發呢!

這本書原作者是韓國人,他原本也都是照著學校老師的方式學習國外語言,但是一直成效不彰。於是他在留學的時間,用自己的方式去學習語言,竟然在極短的時間內把德語變成了自己的第二母語,於是就出了"千萬別學英語"這本書。

在這本書尚未被發掘之前,跟其它類似的書籍擺在一起,一點都不起眼,但是偶然的機緣下被一個讀者發現,讀者也親身體驗過書中的方法,很快的學會了第二語言,覺得十分興奮,想要幫忙推廣這本書,不但取得翻譯權,還進貨到中國大陸以及其它國家,在他們熱心推廣之下,我才有機會拜讀到這本繁體中文版本的"千萬別學英語"。


我覺得英文單字很難背,背了之後過一陣子就又會忘記,所以我覺得讀英文很難。

可是,這本書卻叫人千萬別學英語?這倒是奇怪了,我就開始從"為什麼要叫人別學英語呢?"的角度下去看這本書。

雖然只看一半,但我發現這似乎是可以讓我有說一口好英文的機會。

其中有一些步驟和訣竅,都需要一步一步進行,如果我照著書上的方式下去認真做,也許不出一年?我就可以去考英文檢定了!

阿不過,前提是一定要"認真做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